难得一见!今天5只st股票上演地天板走势,挂跌停卖出的后悔不已

 人参与 | 时间:2024-04-27 03:44:41

今天有5只st股票上演地天板走势,见今这在平时是股票很少见到的,这些股票前期跌停时间大多在9条新规微盘股、上演势挂不分红的地天跌停的后股票将可能被st的时候,跌停越久问题越多。板走



st天成连续8个跌停,卖出公司已两年亏损,见今它是股票今天涨停最快的股票,开盘后没有犹豫,上演势挂两分钟时间从跌停拉到涨停,地天跌停的后集合竞价交易112万,板走有少数人在跌停板卖了。卖出

st恒久因实控人被调查,见今连续9个跌停,股票股票已三年亏损,上演势挂今日开盘后跌停迅速打开,但没有马上拉升,在经过三分钟的角逐后,让该跑的跑了,然后分两步拉升,半个小时后正式涨停。



st鹏博士因高管违规担保然后又集体离职,所以股票连续10个跌停,其中一字跌停9个,今天下午开盘后跌停迅速打开,十分钟后拉到了涨停。



st九友,连续三年亏损,股票已下跌一个月,其中跌停15天,今天下午开盘15分钟后跌停打开,二十分钟后封板,集合竞价抛压加大,虽然涨停但封单没有了,此股明天风险较大。

st宁科,这是一只有着传奇经历的股票,被实施st才半个月,之前因为低空经济概念股票连续8个涨停,最后天地板关了很多追涨停的人,它们在这里已经亏了68%。



这也是一只打板后跌停最多的股票,因为公司停产,突然被st,股民被动踩雷,吃了17个跌停,今天下午1.30百万封单撤掉,跌停打开,三分钟时间股票涨停。

以上五只地天板股票都是多个跌停后的反弹,明天有的可能会继续跌停,有的也可能会继续跌停。不好把握就以欣赏为主,st本身就是风险大的股票,所以今天挂跌停卖出的也不要后悔了,吃一堑长一智,以此为教训,警示今后的操作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