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咏麟病愈后首次公开现身,瘦到青筋毕现感慨声线不好

 人参与 | 时间:2024-04-27 03:26:05

据点新闻报道,谭咏温拿乐队成军50周年,麟病五虎将于8月在红馆举行7场告别演唱会,愈后谭咏麟、首次瘦到声线锺镇涛、公开感慨彭健新、现身陈友及叶智强今日(21日)现身湾仔书展,青筋出席「温拿50由始至今」讲座,毕现不好互爆趣事谈笑风生。谭咏



现年72岁的麟病谭咏麟日前在社交平台透露自己病倒,足足瘦了15磅,愈后近照明显看出面颊凹陷,首次瘦到声线看起来相当疲惫。公开感慨今日他在台上身形消瘦如「纸片人」,现身甚至可以见到青筋凸起,青筋他幽默地说:「今日我要事先声明,大家都知道我中暑,所以声音不是很好。」陈友接着说:「有喜讯,他瘦了17磅。」校长续说:「不知道是不是喜讯啦,总之keep住啦,而我觉得这本书可以将我们的友谊同我们做过的事情分享给大家知道。」



而陈友又大爆和校长「放屁」的罗生门趣事:「记得好久之前,有一次我们温拿乐队出去做事,我和校长两个人刚好都有空,于是就躲在楼梯底下下棋,突然之间爆出好大一个屁声,我就马上望向后面,空无一人,然后我就看向校长,他竟然说是我,我就说不是我诶,那么所以这件事到现在变成了罗生门。」校长笑说:「根本一点点罗生门都不是,我就最喜欢看人家生气的样子,人越是生气我就越会这么做」,引发台下笑声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