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亿顶薪!乔治得逞了,快船终于下定决心,哈登也没有后顾之忧

 人参与 | 时间:2024-04-26 15:25:51

快船和独行侠G3大战,亿顶于下赛前传来一个爆炸消息,薪乔心哈据美媒BR记者Eric Pincus报道,治得之忧多个消息源告诉他,逞快船终乔治预计将和快船续约,定决登也双方将签下一份新合同。后顾在此前快船和乔治之间一直在博弈,亿顶于下而且乔治已经占据主动权。薪乔心哈因为费城方面已经准备好在休赛期腾出5000万空间来签约乔治,治得之忧费城希望能组建恩比德,逞快船终乔治和马克西的定决登也三巨头组合。



有了费城这个5000万年薪保底的后顾抬价方,快船方面处在进退两难的亿顶于下位置,为了得到乔治他们曾付出亚历山大和多个首轮签的薪乔心哈代价,现在不可能白白失去乔治。治得之忧但过去几年乔治的履历和他季后赛的表现,快船又对给他大合同很犹豫。尽管之前快船已经续约伦纳德,但双方签下的合同才3年1.53亿美金。也就是说卡子的新合同年薪才5000万美金,相比最近一些球星签下的大合同,比如杰伦布朗,卡子这一份合同算降薪了。



如果快船要满足乔治要求,则需要提供4年2.33亿美金的合同。年薪将超过伦纳德,对是否给这样的超级合同,快船和管理层都犹豫中。而且快船还要续约哈登,本来快船想的是先看看乔治和哈登季后赛打得怎么样,再决定是否给大合同。现在乔治预计签约快船,也说明管理层不想等待了,他们希望以续约承诺让乔治和哈登没有后顾之忧,专注去打季后赛。



如果乔治和快船签约,那么对哈登是一个大利好。哈登也是很有希望拿到4000万年薪3-4年长约的。主要原因是接下来NBA新的转播合同将大幅增加,也意味着工资帽也将大涨。在之前曝出的消息是,NBA媒体转播版权新合同总价将在600亿-720亿美元之间,是2014年所达成的转播合同的2.5-3倍之多。



在2014年NBA和ESPN、TNT达成9年240亿美元的电视转播版权协议。所以这也是为什么杰伦布朗未来最高的年薪将来到7000万年薪。就像当年库里因为签下童工合同,而错过了后面工资帽大幅上涨的红利。后面勇士补了一份大合同回馈,库里曾是勇士队内巨头中年薪最少的。对鲍尔默来说,他当然不差钱。就算工资帽没有迎来暴涨,他还是有钱续约三巨头,



毕竟快船本赛季可是缴纳1.28亿美金的奢侈税,在得到哈登后,快船奢侈税直接增加3000万。从这里也能看出鲍尔默的决心。所以就像我们之前说的,快船保留三巨头是一笔稳赚不赔的生意。拥有三巨头,快船的商业收入门票价格都将得到大幅提升。更何况快船还有威少,等于是四巨头阵容,虽然明星们已经老了,可影响力还在。



乔治的消息是会让快船巨头们振奋,就像伦纳德在续约时说的一样,他可以拿更多钱,但他想要为快船续约哈登乔治做出一些必要牺牲。所以无论今年快船能走多远,四巨头的留队都是板上钉钉。去年休赛期哈登因为费城不给3500万年薪3-4年合同而逼宫离队,今年在快船哈登很有希望圆满。如果快船能夺冠那自然好,如果快船不能夺冠,哈登也会续约在接下来几年继续打。哈登还不到35周岁,乔治90年,伦纳德91年,理论上快船三巨头还有2-3年巅峰尾巴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