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出局普尔引全美热议:追梦一拳打掉季后赛 克莱保罗远逊他

 人参与 | 时间:2024-04-18 20:35:53



金州勇士队94-118不敌萨克门托国王止步附加赛G1,勇士引全议追附加赛的出局赛制出现后还没有第十的球队赢过球,而且勇士队在附加赛的美热梦拳战绩是0胜3负是目前历史最差,这场比赛也是打掉一边倒的态势,基根-穆雷吊打克莱,季后基恩-埃利斯冰封斯蒂芬,赛克水花兄弟输得很惨。莱保罗远



这场比赛克莱是勇士引全议追全美第一热搜,勇士是出局全美第二热搜,乔丹-普尔是美热梦拳全美第三热搜,没错普尔引发了全美的打掉热议。



有球迷表示:就像我说的季后那样,普尔总能笑到最后。赛克



2.普尔在看勇士VS国王的莱保罗远比赛,然后大笑。勇士引全议追



普尔是在去年休赛期被勇士4换1交易到奇才,勇士花了2030年首轮、2027年次轮、罗林斯、普尔才换来了一个38岁的克里斯-保罗。



3.去年勇士次轮被湖人淘汰,你们炮轰怀斯曼与普尔,说普尔在赛季开始时捣乱,普尔让全队分心,说如果能换来一位高球商的球队可以解决一切问题。结果保罗来了,克莱/库里/追梦都健康,普尔走了,你们却连季后赛都进不去,库里附加赛被基恩-埃利斯打爆了。这次你们能怪谁?



4.保罗的交易是勇士的失败,他们放走了普尔,实际上普尔很适合勇士,他是一个能持球并得分的人。德雷蒙德-格林一拳打走了普尔也打掉了季后赛。



5.勇士去年进入次轮送走普尔换来保罗,结果他们今年无缘季后赛,你们怎么评价?



6.普尔不会比克莱、保罗更差。克莱10中0全场0分4篮板,保罗3中1全场拿3分2助攻。



7.上一场勇士队有人在比赛中10中0,正好是2023年4月份对阵国王的普尔,历史在重演。



8.勇士队甚至把一切的问题都归结于普尔身上。

文/颜小白的篮球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