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男单夺冠!国乒男单3:2战胜韩国选手,锁定冠军,功不可没

 人参与 | 时间:2024-04-21 00:29:29

北京时间4月20日,国乒国乒冠军功国际乒联WTT青少年常规挑战赛卢森堡站比赛正在进行。男单男单本站公开赛,夺冠与澳门世界杯同期举行,战胜所以关注点不多。韩国但是选手本站公开赛国乒教练组并没有放弃,依旧安排一大批新生代小将报名参赛,锁定目前U17女单方面,可没国乒选手包揽冠亚军,国乒国乒冠军功最终国乒选手杨惠泽战胜队友,男单男单成功夺冠。夺冠

U17男单方面,战胜1/32决赛中,韩国国乒削球手孙杨出场,选手孙杨堪称国乒劳模,锁定连续参加多站公开赛,均取得不错的成绩。孙杨直落三局,总比分3:0巴西选手Hamilton YAMANE,顺利晋级。国乒小将李和宸总比分3:1意大利选手,王梓宁则是3:1匈牙利选手,周冠宏连丢三局,总比分0:3土耳其选手。



男单1/16决赛中,国乒削球手孙杨继续出场,依旧是大获全胜,孙杨以11:4,11:7,13:11连胜三局,总比分3:0零封土耳其选手,成功晋级。另一名国乒小将王梓宁同样是连胜三局,总比分3:0零封葡萄牙选手Dinis YE。稍后出场的李和宸表现不尽人意,苦战五局,总比分2:3不敌韩国选手尹訚彬,无缘晋级。

1/8决赛中,孙杨对阵Emanuel OTALVARO。首局,孙杨12:10险胜一局,对手打得很凶,次局对手11:6扳回一局。接下来,孙杨火力全开,频频反攻,11:5,11:7连胜两局,总比分3:1获胜晋级。另一场比赛中,国乒小将王梓宁直落三局,以11:8,13:11,11:8,总比分3:0斯洛伐克选手Damian FLORO。



U17男单1/4决赛中,孙杨依旧火力全开,连胜三局,总比分3:0零封匈牙利选手巴拉兹·雷。不过非常遗憾的是,国乒小将王梓宁发挥不佳,连丢三局,总比分0:3不敌韩国选手权赫,无缘晋级。这样的话,国乒男单仅剩削球手孙杨一人。男单半决赛中,孙杨继续稳定发挥,以11:5,13:11,11:8,总比分3:0战胜法国选手,成功晋级男单决赛。

U17男单决赛中,孙杨对阵韩国小将权赫,对手也颇有实力。首局,孙杨11:4先胜一局,次局,对手11:9扳回一局。第三局,孙杨11:8获胜。第四局,对手11:7获胜。决胜局,孙杨一鼓作气,以11:9锁定胜局,总比分3:2成功夺冠,功不可没,孙杨堪称国乒新生代佼佼者,而且是特殊打法,希望他早日成为世界冠军。